国投瑞银进宝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18%

  金融界基金04月25日讯 国投瑞银进宝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国投瑞银进宝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704)04月24日净值上涨3.1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765元,累计净值为1.1015元。

  国投瑞银进宝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14%,今年以来收益3.07%,近一月收益3.06%,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徐栋,自2017年09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14%。

  邓彬彬,自2017年09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1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金风科技(持仓比例8.41%)、中国巨石(持仓比例7.95%)、慈文传媒(持仓比例7.88%)、鹿港文化(持仓比例5.38%)、华灿光电(持仓比例5.17%)、飞利信(持仓比例5.09%)、道氏技术(持仓比例4.28%)、保利地产(持仓比例3.93%)、网宿科技(持仓比例3.73%)、启明星辰(持仓比例3.6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我们面临诸多宏观层面变化,中国房地产行业已经达到15万亿元,进入中期调整,经济增速面临放缓的压力,但是压力相对可控,因此经济中期面临寻找新的动能;供给侧改革基本到位,主要周期性行业已经回归或者略超行业正常的ROE水平;金融去杠杆持续进行,影响有待观察;贸易战,其本质是潜在产业结构的对立。1季度,价值股震荡调整,成长股相对占优。市场看法,2016年以来,“供给侧改革+房地产去库存+全球经济复苏”,带来价值股盈利和估值的双升,估值修复基本完成;认为代表产业中期转型的成长股会相对占优势;同时,对超跌价值股保持紧密跟踪,寻找价值修复的机会。1季度操作上,减持部分银行地产,加仓计算机,传媒和电子;总体保持均衡配置,重点布局地产,券商,新能源,计算机,LED,传媒和医药等等。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止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221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4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4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国投瑞银进宝灵活配置混合(001704)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