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信蓝筹精选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31%

  金融界基金04月25日讯 泰信蓝筹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泰信蓝筹精选,代码290006)04月24日净值上涨3.3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080元,累计净值为1.5857元。

  泰信蓝筹精选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7.56%,今年以来收益1.16%,近一月收益7.76%,近一年收益0.61%,近三年收益-34.27%。

  泰信蓝筹精选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0次,累计分红金额2.4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车广路,自2015年02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4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合众思壮(持仓比例4.24%)、华友钴业(持仓比例3.72%)、同有科技(持仓比例3.42%)、用友网络(持仓比例3.29%)、浪潮信息(持仓比例3.09%)、宝信软件(持仓比例3.04%)、创新股份(持仓比例2.91%)、海峡股份(持仓比例2.83%)、东方财富(持仓比例2.66%)、景嘉微(持仓比例2.6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一季度,A股市场震荡剧烈。年初,以地产和银行为代表的蓝筹股先是大幅上涨,1月底又大幅下跌。在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和随后的全国两会上,科技创新被多次提起。在2月初开始的反弹中,以创业板为代表的科技股表现较好,市场出现风格切换的迹象。3月底,美国特朗普政府挑起贸易战,全球股市暴跌,A股也出现较大的调整。在随后的反弹中,依然是科技股表现较好,风格切换基本可以确认。本基金在年初,虽然也配置了部分地产股、银行股,但数量有限,效果欠佳。在1月底2月初,本基金大幅增持了科技创新相关股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18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14%,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0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泰信蓝筹精选(290006)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