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邮核心优势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71%

  金融界基金04月25日讯 中邮核心优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邮核心优势,代码590003)04月24日净值上涨3.7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260元,累计净值为1.6060元。

  中邮核心优势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7.83%,今年以来收益-1.31%,近一月收益3.48%,近一年收益-13.21%,近三年收益-31.84%。

  中邮核心优势基金成立以来分红4次,累计分红金额6.7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腾,自2015年03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2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南都物业(持仓比例5.33%)、深南电路(持仓比例5.06%)、宣亚国际(持仓比例5.01%)、视源股份(持仓比例4.88%)、航天信息(持仓比例4.83%)、丝路视觉(持仓比例4.69%)、中国国旅(持仓比例4.64%)、隆基股份(持仓比例4.62%)、中科曙光(持仓比例4.24%)、兴源环境(持仓比例3.9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1季度市场风格频繁急剧变化:1月初在房地产销售数据超预期的带动下,房地产走出了一波强势行情并带动地产产业链相关板块,消费板块的蓝筹白马也表现亮眼;春节前后,市场对全球经济数据较为乐观,叠加供给侧改革的深化,周期金融板块迎来一轮小反弹;接近2月底,市场风险偏好提升,经济复苏仍需要长期验证,持续了一年多的风格分化使得成长股从PEG等角度性价比优势得以体现,外部边际资金的流入以及场内机构资金的换仓使得创业板的行情愈演愈烈。本基金在年初时主要配置了消费升级和先进制造两大板块,并在随后根据根据市场情况及时调整增加了一部分房地产和周期金融板块的配置,但配置的时点都偏晚,净值表现欠佳;在2月底开始的创业板反弹行情中,积极把握高增长低估值低风险的创蓝筹的反弹,以及通过战略性布局阅读版块的相关标的,取得了较好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479元,累计净值为1.65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35%,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3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中邮核心优势(590003)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