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量化多策略股票C净值上涨2.23%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4月25日讯 长信量化多策略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信量化多策略股票C,代码004858)公布最新净值,上涨2.23%。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19元,累计净值为1.19元。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本基金规模为2.01亿元,上期规模为20.24亿元,减少90.07%。

  长信量化多策略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7-07-20,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小盘500指数(沪)*80.00% + 中证综合债指数*2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24%,今年以来收益-4.42%,近一月收益1.45%,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471),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375/610)。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常松,自2017年07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4%。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新研股份(持仓比例1.52% )、星网锐捷(持仓比例1.49% )、中国重汽(持仓比例1.46% )、恒生电子(持仓比例1.45% )、锡业股份(持仓比例1.42% )、白云山(持仓比例1.33% )、北新建材(持仓比例1.30% )、露天煤业(持仓比例1.27% )、金禾实业(持仓比例1.25% )、怡亚通(持仓比例1.23%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13.72%,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中国平安(持仓比例2.36% )、中国重汽(持仓比例2.35% )、哈药股份(持仓比例2.34% )、锡业股份(持仓比例1.77% )、渤海轮渡(持仓比例1.60% )、迪马股份(持仓比例1.60% )、招商银行(持仓比例1.37% )、新研股份(持仓比例1.34% )、方大炭素(持仓比例1.28% )、云南铜业(持仓比例1.23%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17.24%,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4.4.1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2018年一季度上证指数收益率-4.18%,沪深300指数收益率-3.28%,中证500指数收益率-2.18%,创业板指收益率8.43%。去年涨幅较大的白马股、蓝筹股于一月底见顶,创业板迎来了超跌反弹行情。我们根据股票的基本面情况和市场面情况构建Alpha模型,寻找质地优异、被市场低估的投资标的。综合Alpha模型得分、风险模型、交易成本模型,定期优化组合权重。4.4.22018年二季度市场展望和投资策略展望2018年二季度,预期市场会延续之前的震荡向上慢牛行情,优质成长股的估值优势凸显,可能会延续估值修复行情,价值股内部会有分化,部分价值股有补涨机会,有政策催化、景气度上行的行业有较大的配置价值。从估值和盈利匹配的角度来看,中盘股的优势凸显。随着市场波动率变大,我们预期自下而上的选股策略将会有更好的表现。我们将继续坚持已有的量化投资模型,并根据市场状态及时调整,使模型总结历史规律的同时保持一定的前瞻性。保持相对稳定的股票仓位,积极布局优质的投资标的,结合严格的风险控制,追求持续且稳定的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长信量化多策略股票A份额净值为1.221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221元,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09%;长信量化多策略股票C份额净值为1.215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215元,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4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2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我要购买:长信量化多策略股票C(004858)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