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中证能源互联网主题(LOF)净值下跌2.76%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4月27日讯 长信中证能源互联网主题(LOF)基金04月26日下跌0.46%,现价0.867元,成交0.29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847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2.76%,场内价格溢价率为1.89%。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7.43%,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1.86%,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20.99%,近1年本基金净值下跌13.48%,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0.847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宋海岸,自2018年03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3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金风科技(持仓比例8.11%)、比亚迪(持仓比例6.59%)、长园集团(持仓比例6.33%)、特变电工(持仓比例6.07%)、国轩高科(持仓比例5.70%)、中天科技(持仓比例5.63%)、隆基股份(持仓比例4.85%)、国电南瑞(持仓比例4.75%)、三安光电(持仓比例4.35%)、阳光电源(持仓比例4.3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4.4.1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2018年一季度,市场整体保持了之前的宽幅震荡行情:1月份以上证50为首的大盘蓝筹股大幅上涨,同时伴随着中小创持续探底;2月初风险偏好下降,市场出现调整,止跌反弹时市场风格发生了急剧变化,创业板指迎来了强劲反弹,蓝筹股反弹较弱;3月份延续了之前的市场风格,创业板指领涨,蓝筹股继续下跌。具体来说,上证指数收益率-4.18%,沪深300指数收益率-3.28%,中证500指数收益率-2.18%,创业板指收益率8.43%。从行业层面来看,一季度领涨的行业为计算机、餐饮旅游、医药、国防军工等,领跌的行业为综合、煤炭、非银行金融、农林牧渔等。本基金截至2018年3月31日净值为0.923元,期间收益率为-6.58%。业绩比较基准同期收益率-4.18%,本基金跑输业绩比较基准。4.4.22018年二季度市场展望和投资策略展望2018年二季度,预期市场会延续之前的震荡向上慢牛行情,优质成长股的估值优势凸显,可能会延续估值修复行情,价值股内部会有分化,部分价值股有补涨机会,有政策催化、景气度上行的行业有较大的配置价值。我们将控制仓位,跟踪指数,尽可能减少跟踪误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3月31日,本基金单位净值为0.923元,累计单位净值为0.923元,本报告期内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6.5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1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长信中证能源互联网主题(LOF)(501002)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