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全有机增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10%

  金融界基金04月27日讯 兴全有机增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兴全有机增长混合,代码340008)04月26日净值下跌3.1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2696元,累计净值为3.0896元。

  兴全有机增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28.86%,今年以来收益-13.01%,近一月收益-7.46%,近一年收益8.68%,近三年收益27.89%。

  兴全有机增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2.86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季侃乐,自2015年12月3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9.1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欧菲科技(持仓比例7.22%)、中国巨石(持仓比例7.11%)、隆基股份(持仓比例7.06%)、领益智造(持仓比例6.60%)、蓝思科技(持仓比例6.52%)、三安光电(持仓比例6.10%)、北新建材(持仓比例6.07%)、东方雨虹(持仓比例6.04%)、伊利股份(持仓比例5.20%)、五粮液(持仓比例3.9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一季度市场整体波动较大,去年以来表现较好的白马蓝筹股在一季度初继续加速上涨,在基本面保持稳定的背景下,呈现出较为明显的筹码博弈特征,在一季度后半段市场由于涨幅过大出现了一定的调整。本基金在一季度整体在偏高仓位运行,对估值与成长性匹配度较好的标的进行稳定持有,但持仓品种普遍经历了较大的波动,最终取得了较为明显的负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2.455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89%,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6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兴全有机增长混合(340008)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