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内需增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00%

  金融界基金04月27日讯 广发内需增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广发内需增长混合,代码270022)04月26日净值下跌2.0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340元,累计净值为0.9340元。

  广发内需增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73%,今年以来收益-12.67%,近一月收益-1.07%,近一年收益-9.45%,近三年收益-16.35%。

  广发内需增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3.46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小松,自2015年06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8.1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神州易桥(持仓比例5.65%)、贵州茅台(持仓比例5.28%)、万科A(持仓比例5.25%)、五粮液(持仓比例4.80%)、保利地产(持仓比例4.45%)、双汇发展(持仓比例4.29%)、荣盛发展(持仓比例3.84%)、招商银行(持仓比例3.02%)、伊利股份(持仓比例3.02%)、格力电器(持仓比例3.0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市场剧烈波动,表现相对极端。季初,银行地产等周期板块带动上证综指快速上涨,同时创业板指数表现疲软,不断出现闪崩个股,市场风险偏好也表现的很极端。一月底以来,受美股大幅波动、中美贸易冲突、一季度经济数据季节性回落、金融监管和去杠杆进一步落地、以及国家政策对新兴行业的鼓励等影响,市场风险偏好出现了逆转,计算机医药等成长性板块等强劲反弹,快速上涨;同时价值蓝筹周期等板块持续回落,尤其是银行地产周期等行业快速下跌。市场的大幅波动,一方面是经济环境相比去年发生了一些变化,市场参与者对未来经济形势的分歧加大。另一方面,外部事件的影响导致市场参与者的预期波动加大。此外,去年市场相对极端的结构行情需求有所平衡。一季度,本基金整体表现不佳,净值表现大幅落后。主要是季初增加了地产和银行的配置,1月底市场大幅回落并且风格转向成长时,本基金没有及时调整配置结构导致。后续的操作中,本基金会保持相对平衡的配置结构,并在此基础上寻找更多的绝对收益机会,努力提升净值表现。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10.6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7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广发内需增长混合(270022)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