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信先行策略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90%

  金融界基金04月27日讯 泰信先行策略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泰信先行策略混合,代码290002)04月26日净值下跌1.9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5692元,累计净值为2.3098元。

  泰信先行策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54.06%,今年以来收益-10.71%,近一月收益-2.58%,近一年收益-6.61%,近三年收益-43.76%。

  泰信先行策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5次,累计分红金额4.23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博强,自2016年06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8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保利地产(持仓比例4.79%)、黄河旋风(持仓比例3.42%)、大族激光(持仓比例3.14%)、万科A(持仓比例3.05%)、阳光城(持仓比例3.04%)、老百姓(持仓比例2.95%)、中金黄金(持仓比例2.93%)、金地集团(持仓比例2.89%)、山东黄金(持仓比例2.87%)、浙江龙盛(持仓比例2.7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一季度,受海外市场及政策影响,市场产生了较为剧烈的波动。与此同时市场风格也出现了剧烈的切换,风格指数间产生了极大的差异。我们在一季度维持了较低的仓位。年初我们配置了较多的金融、地产等投资标的,开年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后面风格切换中,我们对组合调整较少,在下跌中净值损失较大。我们判断2018年全年,投资风格和指数点位都将呈现横向剧烈波动的特性,蓝筹股与成长股将交替表现,我们认为二季度蓝筹股的相对收益将领先成长股。故此,我们在三月份的反弹中选择了均衡化配置,同时偏重蓝筹的策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591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15%,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1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泰信先行策略混合(290002)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