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行业精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70%

  金融界基金04月27日讯 华宝行业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宝行业精选混合,代码240010)04月26日净值下跌1.7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441元,累计净值为1.3441元。

  华宝行业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4.36%,今年以来收益-7.70%,近一月收益-0.85%,近一年收益-4.18%,近三年收益-23.98%。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闫旭,自2014年07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3.5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东方园林(持仓比例6.19%)、云南白药(持仓比例5.24%)、南京银行(持仓比例4.76%)、五粮液(持仓比例4.55%)、分众传媒(持仓比例3.77%)、陕西煤业(持仓比例3.52%)、东方航空(持仓比例3.52%)、南钢股份(持仓比例3.31%)、上汽集团(持仓比例3.02%)、万科A(持仓比例2.9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市场整体波动较大,银行、地产估值修复、快速上涨后回落,以计算机为代表的中小板、创业板取得较好涨幅,医药行业在鼓励创新、一致性评价等因素推动下持续取得超额收益,而周期股在春季开工迟滞影响下表现较弱。本基金在一季度增加了医药、TMT的配置比例,房地产回落至合理估值水平后也进行了适度增持,同时降低了周期行业的投资比例。伴随供给侧改革去产能和环保督查,叠加市场自发出清,各行业集中度显著提升,企业盈利改善,我们认为这一过程仍将持续,从而增加了企业盈利的稳定性。与此同时,产业升级与转型也在进一步深化,对于先进制造业、创新驱动产业、环保产业、新能源等产业提供了强有力的政策支持,成为中国产业未来发展的重点方向。在国际贸易摩擦加剧、国内去杠杆持续的过程中,消费仍然是我们重点关注的领域。消费升级则是持续的演变趋势,渠道与产品的下沉,体现出个性化、品牌化、体验式、服务化的消费特征,我们关注教育、娱乐、文化、交通、通讯、医疗保健、旅游以及日常消费品领域的投资机会。未来我们将继续勤勉尽责,谨慎投资,争取为持有人获得良好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9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28%,基金表现落后业绩比较基准1.7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华宝行业精选混合(24001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