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建投睿利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6%

  金融界基金05月03日讯 中信建投睿利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信建投睿利C,代码004635)05月02日净值上涨1.6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134元,累计净值为1.1957元。

  中信建投睿利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9.58%,今年以来收益2.39%,近一月收益-0.13%,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中信建投睿利C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琦,自2017年05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9.58%。

  周户,自2017年05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9.5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国旅(持仓比例6.85%)、招商银行(持仓比例6.43%)、扬农化工(持仓比例6.22%)、农业银行(持仓比例5.42%)、隆平高科(持仓比例5.04%)、建设银行(持仓比例4.70%)、华鲁恒升(持仓比例3.79%)、利亚德(持仓比例3.26%)、中国平安(持仓比例2.97%)、重庆百货(持仓比例2.1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一季度,尽管景气指数维持高位,但宏观经济预期在春节后出现了转向。宏观经济预期之所以调低,首先,一季度宏观数据处于真空期;其次,开工强度不强、部分行业库存抬升等微观调研信息拉低了经济预期;再次,季度末的中美贸易战进一步加剧了经济向下预期。政策层面,货币政策总基调维持稳健中性,但受春节因素影响,实际操作偏宽松;财政政策,受2018年计划赤字率下调、地方债务整顿等因素的影响,预期偏紧;房地产调控政策和环保监管政策持续高压,资管新规的出台加强了金融监管的预期,防风险成为政策主基调。宏观经济预期向下调整,政策以防风险为主,但流动性改善、无风险利率有所回落,因此,春节后,市场风格发生了较大变化。春节前,受益于经济复苏及油价上涨的板块,如银行、房地产、石油石化、煤炭等,涨幅居前。而春节后,受益于流动性改善、政策预期改善以及交易切换等板块,如计算机、国防军工、医药、通信、电子等,表现突出。本基金采取相对稳健的投资策略,一季度权益投资仓位维持中性。在股票投资方面,基金管理人维持仓位中性的基础上,结构相对均衡,较好的把握住了春节前的行情。展望后市,基金管理人认为结构性机会仍将存在,同时对组合个股前景均有良好预期和信心,相信未来一个阶段能够为持有人带来合理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中信建投睿利A基金份额净值为1.2033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4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44%;截至报告期末中信建投睿利C基金份额净值为1.1951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3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4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中信建投睿利C(00463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