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晋信沪港深股票C净值上涨1.57%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5月03日讯 汇丰晋信沪港深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汇丰晋信沪港深股票C,代码002333)公布最新净值,上涨1.57%。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1957元,累计净值为1.1957元。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本基金规模为8.36亿元,上期规模为20.24亿元,减少58.69%。

  汇丰晋信沪港深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6-11-10,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45.00% + --*45.00% + 同业存款*1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9.57%,今年以来收益-6.59%,近一月收益-1.69%,近一年收益8.85%,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199/470),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192/614)。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0.89%,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曹庆,自2016年11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9.57%。

  程彧,自2016年11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9.57%。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4.50% )、腾讯控股(持仓比例9.51% )、天顺风能(持仓比例8.18% )、新华保险(持仓比例6.01% )、工商银行(持仓比例5.67% )、瑞声科技(持仓比例5.41% )、中国太保(持仓比例5.12% )、立讯精密(持仓比例4.31%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持仓比例4.09% )、中国银行(持仓比例3.69%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106.49%,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腾讯控股(持仓比例8.89% )、天顺风能(持仓比例6.12% )、立讯精密(持仓比例4.64% )、新华保险(持仓比例4.62% )、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27% )、中国太保(持仓比例4.20% )、工商银行(持仓比例2.99% )、石药集团(持仓比例2.96% )、中国银行(持仓比例2.93% )、瑞声科技(持仓比例2.80%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44.42%,整体持股集中度(中)。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一季度,中国经济维持了良好的运行态势,上市公司盈利亦保持了良好的增长势头。但是,在中美贸易战、外围市场波动加剧、金融去杠杆等因素的影响下,两地市场在一季度均呈现出较大的波动,最终沪深300指数收跌3.3%,而恒生指数在人民币大幅升值的推动下小幅收涨0.6%。从行业来看,A股市场计算机与医药行业表现突出,而周期、金融、食品饮料等行业表现落后;港股市场医药、石油石化等行业表现较好,而汽车、电讯等行业表现明显落后。在基金的投资运作方面,我们在一季度基本维持了对港股市场的超配。在行业配置和选股方面,我们重点配置了受益于中长期保障型保险需求快速增长以及当前利率水平上升的保险行业、资产负债表质量改善和净息差见底回升的银行行业、未来几年装机容量有望大幅恢复性增长的风电设备行业、受益于供给侧改革和票价市场化改革的航空运输行业、以一二线城市布局为主、负债率较低的低估值地产公司、科技行业中的平台型公司。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A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9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20%;本基金C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0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2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我要购买:汇丰晋信沪港深股票C(002333)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