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富通基金基金经理张靖爽暂停履行职务

  金融界基金5月3日讯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五只基金:海富通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海富通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海富通瑞福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海富通瑞祥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海富通融丰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张靖爽女士因个人原因(休产假)无法正常履行职务。

  休假期间,张靖爽女士所管理的海富通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由共同管理该基金的基金经理何谦先生管理;海富通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由共同管理该基金的基金经理陈轶平先生和夏妍妍女士管理;海富通瑞福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海富通瑞祥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由共同管理该基金的基金经理陈轶平先生管理;海富通融丰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由共同管理该基金的基金经理夏妍妍女士管理。产假自2018年5月2日起开始,产假结束后安排海富通将另行通知。

  上述事项将根据有关法规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监管局备案。

关键词阅读:海富通,基金经理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