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7%

  金融界基金05月04日讯 上投摩根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上投摩根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654)05月03日净值上涨1.7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800元,累计净值为0.9800元。

  上投摩根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00%,今年以来收益2.08%,近一月收益-1.41%,近一年收益1.34%,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帅虎,自2016年06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0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跨境通(持仓比例10.11%)、苏宁易购(持仓比例8.86%)、海兰信(持仓比例8.53%)、森马服饰(持仓比例6.37%)、兴业银行(持仓比例5.26%)、春秋航空(持仓比例5.12%)、民生银行(持仓比例5.02%)、网宿科技(持仓比例4.08%)、贝达药业(持仓比例3.84%)、东方网力(持仓比例3.5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今年以来,市场风格逐步由价值型股票向成长型股票过渡,本基金因为持有部分成长板块相关个股,表现尚可;同时,基于对部分企业长期发展空间的看好,我们逐步增持了部分成长型个股,并减少了部分价值型股票的配置。展望未来,中国经济整体或许仍会平稳;但是,货币政策的稳健中性趋势预计仍会持续;房地产政策持续偏紧的态势应该不会改变。至于国际环境,例如贸易战,我们认为,中美对抗、斗而不破的格局会持续较长时间,预计对中国及全球经济不会产生太大冲击。考虑到过去两年,价值型股票表现很好,过度透支了未来乐观预期,我们较为看好成长型股票在全年的表现;当然,整体性的大机会应该仍需等待。我们将持续关注部分估值水平合理、商业模式成熟、竞争能力领先、行业空间巨大的优质公司,进行长期配置,力争为持有人创造更好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3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3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上投摩根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002654)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