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多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9%

  金融界基金05月04日讯 长信多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信多利灵活配置混合,代码519959)05月03日净值上涨1.8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330元,累计净值为1.1330元。

  长信多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4.68%,今年以来收益-1.31%,近一月收益3.47%,近一年收益15.85%,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叶松,自2017年03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0.15%。

  黄韵,自2017年09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9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歌力思(持仓比例9.37%)、贵州茅台(持仓比例8.70%)、泸州老窖(持仓比例7.20%)、五粮液(持仓比例6.51%)、工商银行(持仓比例5.71%)、口子窖(持仓比例5.35%)、古井贡酒(持仓比例4.11%)、苏宁易购(持仓比例3.90%)、洋河股份(持仓比例3.54%)、华泰证券(持仓比例2.9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4.4.1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整体来看,市场在一季度波动较大,分化比较显著。期间上证指数收益率为-4.18%,沪深300指数收益率为-3.28%,中小板指数收益率为-1.47%,创业板指数收益率为8.43%。从行业结构看,涨幅较大的主要是计算机、休闲服务、医药生物等行业,而综合、采掘、非银金融、汽车等行业跌幅较大。整体看,新兴行业的公司在一季度表现较优。一季度基金的持仓主要集中在大消费和金融板块,食品饮料、金融、纺织服装占比较大。另外,基金也择机配置了一些业绩增长确定估值合理的个股。未来基金将继续把业绩和估值作为两个重要的因素来构建投资组合,为投资者创造财富。4.4.22018年二季度市场展望和投资策略展望未来一个季度,从宏观经济看,景气度略有下行。主要是受到几个方面的影响,首先地产的边际拉动作用在减弱,其次出口因素由于汇率升值以及贸易战的影响对于经济正向的拉动力也在减弱,再次,消费目前看还比较强劲,因为其具有后周期的属性。消费未来需要进一步观察经济偏弱对于其影响的幅度。从流动性看,随着去杠杆进程的推进,金融市场利率已经有所下行,预计未来金融市场的利率可能还会有曲折,但应该是边际下行的。实体经济的利率取决于经济活动的程度,在经济边际走弱的背景下,也是易上难下。未来还需要关注美国进一步加息的进程以及对国内的影响。从市场结构看,在宏观经济平稳边际略向下的情况下,和经济活动强相关的周期性行业整体边际是变弱的,但在经济整体相对平稳的背景下,周期性和中游行业还是会有进一步整合和发展的结构性机会。下游的消费行业取决于这一轮经济变化的强弱程度,只要不是大幅的经济下行,整体就相对会比较稳定。在股票的配置上,未来一段时间基金将重点关注业绩和估值两个因素。市场经历了2017年的上涨后,2018年继续大幅提升估值的空间不大,因此盈利增长将成为更为核心的变量。基金将重点选择盈利增长质量高,估值相对便宜的品种进行配置。从行业的角度,基金主要偏向大消费行业,主要在大消费领域寻找性价比较优的公司进行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3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92元,累计份额净值为1.092元。本报告期内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4.8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0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长信多利灵活配置混合(519959)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