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兴华混合H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13%

  金融界基金05月04日讯 华夏兴华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夏兴华混合H,代码960004)05月03日净值上涨2.1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7230元,累计净值为6.1470元。

  华夏兴华混合H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6%,今年以来收益-8.69%,近一月收益-0.81%,近一年收益-7.51%,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阳琨,自2015年07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智云股份(持仓比例8.44%)、法拉电子(持仓比例5.83%)、五粮液(持仓比例4.85%)、三峡水利(持仓比例4.74%)、台海核电(持仓比例4.62%)、浙江美大(持仓比例3.96%)、中海油服(持仓比例3.69%)、杰瑞股份(持仓比例3.65%)、光环新网(持仓比例3.42%)、欧派家居(持仓比例3.2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股票市场风险加大。本年初,白马蓝筹延续了2017年四季度的良好表现,尤其是金融地产板块在年初持续上涨,白酒、家电等稳健增长类龙头企业股价也表现突出。在2月初,美国股市大幅调整,投资者担心利率的持续上升将压制风险资产的表现,国内股市跟随美国市场也在短期内产生了较大幅度的下跌。其后,市场风格有所变化,科技、医药类个股异军突起,白马蓝筹则显出颓势。从政策环境看,新一届政府机关的大幅调整,彰显了我国继续深化改革开放的决心,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经济工作的主线愈发明晰。同时,中美贸易摩擦的风险上升,国际环境有所恶化。从实体经济看,年初以来国内经济保持了稳健的增长势头,信贷增长良好,投资项目启动符合预期,物价稳定。报告期内,本基金保持了相对稳定的股票投资比例,继续坚持“自下而上”精选个股,个股集中度保持在较高水平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3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740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7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1.8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华夏兴华混合H(960004)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