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盛电子信息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22%

  金融界基金05月04日讯 长盛电子信息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盛电子信息主题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0063)05月03日净值上涨2.2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7020元,累计净值为1.7020元。

  长盛电子信息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0.20%,今年以来收益-8.64%,近一月收益-3.24%,近一年收益-2.41%,近三年收益21.14%。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赵宏宇,自2013年05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0.2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华灿光电(持仓比例7.90%)、深天马A(持仓比例7.59%)、安洁科技(持仓比例6.24%)、三安光电(持仓比例6.21%)、光环新网(持仓比例3.98%)、亨通光电(持仓比例2.63%)、歌尔股份(持仓比例2.50%)、长盈精密(持仓比例2.17%)、京东方A(持仓比例2.16%)、中兴通讯(持仓比例2.0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基金为电子信息主题基金,投资目标主要是电子、信息、传媒以及收益于信息技术进步驱动业绩增长的相关行业公司,基本反映电子信息的行业市场主题投资收益和风险特征。2018年一季度电子信息主题板块则表现为前走低、后反弹走势,市场风格呈现一定的大小盘结构性分化,特别一月份至二月中旬本基金净值随着板块主题回调有一定的幅度回撤,对本基金的净值表现带来一定的负面影响。尽管一季度以医药、计算机为代表的成长板块表现相对较好,但考虑到主题或板块的表现持续性仍不足以代表长期性市场趋势,因此本基金在报告期内一方面尽量通过组合结构调整和精选个股来降低市场系统性风险所带来的损失,积极精选个股和配置调整向风格均衡型配置思路转变,以获得稳健的净值增长特征。本基金将继续积极调整组合均衡配置和精选个股,跟踪市场趋势表现,力争抓住市场机会在下一季度取得好的投资回报。本基金在基金合同允许的主题投资范围内,最大程度投资并跟踪分享电子信息主题及相关股票市值增长的红利。在报告期内操作中,基金管理人严格遵守基金合同,按照主题投资所定义的范围内精选个股,并进行灵活配置主题板块,尽而实现电子信息主题投资的目标。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77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62%,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4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长盛电子信息主题灵活配置混合(000063)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