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全轻资产混合(LOF)净值上涨1.48%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5月08日讯 兴全轻资产混合(LOF)基金05月07日上涨1.43%,现价3.146元,成交408.48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3.215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48%,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75%。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80%,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0.83%,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84%,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32.30%,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4.279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4.5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董理,自2017年11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8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南方航空(持仓比例6.57%)、工商银行(持仓比例6.43%)、建设银行(持仓比例5.14%)、中国太保(持仓比例5.00%)、国电南瑞(持仓比例4.99%)、隆平高科(持仓比例4.76%)、光线传媒(持仓比例4.64%)、万润股份(持仓比例4.52%)、五粮液(持仓比例4.09%)、口子窖(持仓比例3.7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基于对经济整体增速的担忧,一季度基金减持了周期行业的相关股票,增持了成长类和消费类个股。本基金将继续秉持自下而上,依据资产价值投资的核心理念,对于持仓的被低估的股票继续持有。今年外部环境变化极大,中美贸易摩擦、宏观经济环境变化,市场会不断的出现宽幅震荡,好的资产不乏买点。今年操作上整体思路在于将操作频次放慢,对看好的股票坚定持有。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3.19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05%,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1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兴全轻资产混合(LOF)(163412)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