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动力增长混合(LOF)净值上涨1.88%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5月08日讯 鹏华动力增长混合(LOF)基金05月07日上涨2.81%,现价0.891元,成交9.08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919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88%,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33%。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18%,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5.45%,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3.83%,近1年本基金净值下跌5.93%,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814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0次,累计分红金额39.3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郑川江,自2016年06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4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蓝焰控股(持仓比例5.97%)、分众传媒(持仓比例5.10%)、汉得信息(持仓比例5.08%)、桂冠电力(持仓比例5.05%)、国祯环保(持仓比例4.17%)、工商银行(持仓比例4.08%)、洋河股份(持仓比例3.62%)、水井坊(持仓比例3.61%)、中航机电(持仓比例3.27%)、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1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中央政治经济工作主要的三件事1)防范化解金融风险2)精准脱贫攻坚战3)污染防治攻坚战;在金融防风险背景下,国内金融监管强度不断加大,非标业务受到很大冲击,大量信托产品和股权质押形成了很大压力。组合相对比较均衡,增加了金融、地产、消费以及部分成长板块配置。随着新时代大幕逐渐来开,各地对于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扶持力度加大,一二线城市的人才引入政策以及具体行业的税收政策都有利于经济新动能的培育,组合也相应的做了一定布局。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7.94%,同期上证综指涨跌幅为-4.18%,深证成指涨跌幅为-1.56%,沪深300指数涨跌幅为-3.2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鹏华动力增长混合(LOF)(16061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