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瑞旭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4%

  金融界基金05月08日讯 万家瑞旭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万家瑞旭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2671)05月07日净值上涨1.8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357元,累计净值为1.2357元。

  万家瑞旭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3.48%,今年以来收益-2.62%,近一月收益0.02%,近一年收益24.54%,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旭,自2017年11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9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6.12%)、贵州茅台(持仓比例5.04%)、格力电器(持仓比例3.29%)、卧龙电气(持仓比例3.26%)、北方稀土(持仓比例3.08%)、申通快递(持仓比例2.95%)、迪马股份(持仓比例2.80%)、上汽集团(持仓比例2.67%)、美的集团(持仓比例2.63%)、招商银行(持仓比例2.5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1、运行分析万家瑞旭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采用沪深300指数增强的投资策略,采用人工智能的量化多因子选股模型,在力求对沪深300指数进行有效跟踪的基础上,通过数量化的方法进行积极的指数组合管理与风险控制,力争实现超越目标指数的投资收益,谋求基金资产的长期增值。运作方面,万家瑞旭采用高仓位运作方式,目标追求跟踪误差的合理控制。在一季度对行业和风格配置相对于沪深300指数相对均衡,无重仓行业或具体风格,在量化选股方面精选行业内质优个股组合,持股范围较为分散。采用量化风险模型合理控制组合风格风险,选股方面并取得了较好的超额收益回报。2、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未来市场的展望来看,基本面是温和通胀环境,宏观经济有韧性,维持稳增长的目标。但由于今年市场的不确定性因素较多,市场的波动性加剧,风险偏好或进一步降低,市场信心仍需提振。从市场的量化基本面来看,价值风格和成长风格均衡偏成长,其中质优个股业绩后市表现可期。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万家瑞旭A基金份额净值为0.9982元,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6%,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50%;万家瑞旭C基金份额净值为1.2512元,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9%;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5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万家瑞旭灵活配置混合C(00267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