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施罗德成长混合H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14%

  金融界基金05月08日讯 交银施罗德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交银施罗德成长混合H,代码960016)05月07日净值上涨2.1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4.0551元,累计净值为4.0551元。

  交银施罗德成长混合H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1.77%,今年以来收益2.11%,近一月收益5.90%,近一年收益0.77%,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少成,自2016年03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7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恒立液压(持仓比例9.08%)、云南白药(持仓比例7.78%)、纳思达(持仓比例7.12%)、宇通客车(持仓比例6.49%)、韵达股份(持仓比例6.32%)、江山股份(持仓比例5.60%)、圆通速递(持仓比例5.26%)、华帝股份(持仓比例4.64%)、广联达(持仓比例3.94%)、青岛海尔(持仓比例3.3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一季度中国经济平稳运行,海外经济复苏迹象明显。尽管二月份PMI数据低于市场预期,与中国经济相关的大宗商品,钢铁煤炭社会库存持续处于偏高水平,三月复工季节去化速度较慢,市场对周期性行业景气见顶预期越发强烈。贸易战的阴影也使得内外资本市场产生大幅动荡,但美联储依然处于加息进程中,海外经济整体依然处于复苏态势。整体来看,即使考虑到金融去杠杆的持续深化,基建和房地产投资边际动能趋于弱化,贸易战的影响短期难以消除,但国内经济增长韧性依然较强,新经济的投资动能持续回升,从高频数据来观察,国内大宗商品和股市对经济下滑已经过度担忧,整体价格水平依然处于扩张区间,短期难言见顶。一季度本基金保持中性偏高的仓位水平。进入2018年以来,A股市场的风格大幅波动,从年初的大盘蓝筹的显著收益,到春节后创业板的逆袭,市场依然处于存量资金市场格局中,中小风格的股票经历长期的压制,估值上存在持续修复的可能。我们预计2018年经济降速换挡,新经济的动能持续恢复。我们认为中观行业依然有很多变化值得重视。周期性行业中,上游液压件供给受限的工程机械的增长依然强劲,其增长的持续性超越过往的周期性经验,国内民用航空领域的供给侧改革依旧,驱动行业进入一个较长的景气上行周期。在新经济领域,快递行业进入2018年开始加速增长,互联网和云计算相关行业景气高涨。整体来看,2018年中观行业热点依然纷呈,预计周期性行业和新经济都会呈现较多投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末,交银成长混合A份额净值为3.8729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9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2.05%;交银成长混合H份额净值为3.8963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8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2.0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交银施罗德成长混合H(960016)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