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鑫富领先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70%

  金融界基金05月08日讯 长安鑫富领先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安鑫富领先混合,代码001657)05月07日净值上涨2.7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840元,累计净值为1.4840元。

  长安鑫富领先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8.40%,今年以来收益4.95%,近一月收益5.92%,近一年收益42.15%,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林忠晶,自2017年02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8.40%。

  陈立秋,自2017年06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2.9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海康威视(持仓比例9.62%)、济川药业(持仓比例9.43%)、招商银行(持仓比例9.23%)、中材国际(持仓比例9.03%)、牧原股份(持仓比例8.61%)、贵州茅台(持仓比例8.25%)、伟星新材(持仓比例7.98%)、歌尔股份(持仓比例7.38%)、上汽集团(持仓比例6.37%)、长春高新(持仓比例4.9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随着人口老龄化及国家医药改革政策细则的落地,创新药、生物制药等细分行业龙头盈利将持续改善。报告期内,对于具有渠道优势或研发优势的医药行业龙头企业继续持有。另外,随着环保持续推进、地产限购政策的细化,建材行业将集中度将逐步上升,龙头企业将在竞争中保持优势地位。报告期,精选行业品类符合行业升级趋势的上市公司进行投资。另外,大消费行业在消费升级过程中将保持盈利稳定,在调整业绩不及预期投资标的基础上,持续关注相关行业投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长安鑫富领先混合基金份额净值为1.396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9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长安鑫富领先混合(001657)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