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联安德盛红利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44%

  金融界基金05月08日讯 国联安德盛红利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国联安德盛红利混合,代码257040)05月07日净值上涨3.4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330元,累计净值为2.1860元。

  国联安德盛红利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79.53%,今年以来收益-0.40%,近一月收益-0.48%,近一年收益11.18%,近三年收益-1.71%。

  国联安德盛红利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8次,累计分红金额1.03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潘明,自2015年04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93%。

  郑青,自2015年12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7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赣锋锂业(持仓比例9.67%)、先导智能(持仓比例9.67%)、华友钴业(持仓比例9.20%)、天齐锂业(持仓比例8.67%)、大华股份(持仓比例6.47%)、格力电器(持仓比例4.74%)、华域汽车(持仓比例3.38%)、均胜电子(持仓比例3.13%)、道氏技术(持仓比例3.11%)、三安光电(持仓比例2.7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过去一年多时间,白马股成为A股市场不败神话,今年一季度随着部分白马龙头业绩低于预期,引发了白马股的调整。而创业板股票经历前期调整,估值已经较便宜,同时近期受到各种政策呵护,2月至今,创业板指数底部大幅反弹。本基金在一季度重仓了新能源汽车板块,取得了较好收益。短期风格是否转换还不好说,目前市场仍然是结构性机会,本基金重点仍将在成长板块中挖掘优质标的,重点研究和挖掘业绩增长和估值相匹配的成长股。主题方面关注新能源汽车、半导体、5G、先进制造等板块。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的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2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3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国联安德盛红利混合(25704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