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富潜力组合混合H-人民币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6%

  金融界基金05月09日讯 富兰克林国海潜力组合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国富潜力组合混合H-人民币,代码960021)05月07日净值上涨1.8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500元,累计净值为1.1500元。

  国富潜力组合混合H-人民币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6.16%,今年以来收益-2.95%,近一月收益-0.43%,近一年收益14.20%,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徐荔蓉,自2016年02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6.1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招商银行(持仓比例6.25%)、宁波银行(持仓比例6.20%)、东方财富(持仓比例6.06%)、光线传媒(持仓比例5.06%)、天地科技(持仓比例4.95%)、海能达(持仓比例4.69%)、欧菲科技(持仓比例4.50%)、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38%)、奥飞娱乐(持仓比例4.14%)、五粮液(持仓比例3.8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一季度股票市场波动逐步加大,市场风格也出现了较快的转换。年初以沪深300成分股为代表的蓝筹白马表现良好,而以创业板为代表的成长股持续下跌,在2月美股出现大跌后市场风格反转,沪深300出现较大幅度调整,而创业板则大幅上涨。本基金在一季度继续保持相对均衡的持仓结构,在龙头成长公司和蓝筹股进行了均衡布局。未来我们将继续重点挖掘各细分行业的龙头公司,构建相对均衡的组合。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一季度本基金A类份额净值1.184,本报告期份额净值下跌0.92%;本基金H类份额净值1.175,本报告期份额净值下跌0.84%,同期业绩基准下跌4.19%,小幅战胜业绩基准,业绩贡献主要来自于个股选择和部分长期持仓的良好表现。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国富潜力组合混合H-人民币(96002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