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季公募基金公司月均规模TOP20:易方达中银华夏最强

  金融界基金5月10日讯 中国基金业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基金管理机构公募基金月均规模(剔除货币基金)排行中,易方达基金、中银基金、华夏基金位列前三,规模分别为2650.44亿元、2557.55亿元、2224.82亿元。

  具体来看,在已公布的基金管理机构非货币公募基金月均规模TOP20中,规模超过2000亿元的公司5家,分别为汇添富基金、嘉实基金、南方基金、招商基金、建信基金、富国基金、工银瑞信基金、华安基金、兴全基金、农银汇理基金;规模1000亿-2000亿间的公司10家,具体详见下图。

基金管理机构非货币公募基金月均规模前20名(2018年一季度)

  另外,截至2018年3月底,我国境内共有基金管理公司116家,中外合资公司45家,内资公司71家;取得公募基金管理资格的证券公司或证券公司资管子公司共13家,保险资管公司2家,这些机构管理公募基金资产合计12.37万亿元。

关键词阅读:基金 货币 公募基金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