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利得祥运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2.35%

  金融界基金05月11日讯 西部利得祥运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西部利得祥运混合A,代码673081)05月10日净值上涨12.3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143元,累计净值为1.2143元。

  西部利得祥运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1.43%,今年以来收益13.92%,近一月收益12.94%,近一年收益19.62%,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韩丽楠,自2016年12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1.43%。

  林静,自2017年03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9.7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利亚德(持仓比例1.19%)、晨光文具(持仓比例0.83%)、养元饮品(持仓比例0.75%)、三安光电(持仓比例0.64%)、华东医药(持仓比例0.64%)、爱尔眼科(持仓比例0.61%)、中国国航(持仓比例0.53%)、涪陵榨菜(持仓比例0.40%)、上汽集团(持仓比例0.36%)、云南白药(持仓比例0.3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外围权益市场剧烈震动,国内债券和权益市场风格出现了较大变换。在此背景下,一季度债券持仓适时拉长了久期,而权益持仓则适度降低了仓位。预计二季度货币政策仍将稳健中性,财政政策维持积极,金融防风险去杠杆仍将继续,但货币政策和金融监管对国内经济和流动性的影响会出现边际改善。在国内需求没有明显提振情况下,物价不会出现全面快速上涨局面,通胀不会构成宏观政策决策的重要制约因素。股市各行业龙头集中化的趋势将延续,大小盘风格趋于均衡,随着利率环境潜在的改善预期,成长股将逐季趋优。债券投资将采取低风险、稳健收益、并保证良好流动性的配置策略,即谨慎控制组合杠杆水平、维持组合短久期(主要以中高信用评级短融、同业存单和逆回购为主)、严格控制债券投资信用等级(以AA+以上信用评级为主)等,确保债券投资部分规避潜在信用风险,并对潜在的债市系统性风险保持足够的风险应对余地。权益投资重点布局符合国家战略产业升级和消费升级的板块,风险偏好有所提升。16-17年部分成长股经过两年调整,主业逐步兑现,具备较好投资价值。感谢持有人的支持,我们将继续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基金,努力为持有人带来优异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基金业绩表现参见本报告第三部分“主要财务指标和基金净值表现”。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西部利得祥运混合A(67308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