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证资管资深基金经理林鹏任副总

  金融界5月11日讯 东证资管今日发布公告:增聘林鹏为东证资管公司副总,任职日期为5月10日。

  林鹏经理过往经历如下:历任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所研究员、资产管理业务总部投资经理,上海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投资部投资经理、专户投资部资深投资经理、基金投资部基金经理、执行董事,现任上海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公募权益投资部总经理、基金经理。林鹏自1998年加入东方证券担任研究所研究员到2010年东证资管获批成立任职至今,林鹏作为一名东证资管元老级人物可谓是见证了东证资管的成长与强大。

  东证资管成立于2010年,股东是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截止2018年3月31日,东证资管资产规模为845.87亿元,资产规模排名34名。股东及公司基本情况如下:

  根据金融界基金统计,今年以来,已经有如下基金公司高管变更:

 

关键词阅读:东证资管,副总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