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实力“三力一体” 浦银安盛褚艳辉挂帅浦银安恒

  蝉联夺金!浦银安盛基金褚艳辉近期将“金基金·三年期灵活配置型基金”的奖杯收入囊中。这是继其去年摘得金牛基金和金基金双料大奖之后再度夺金,投资实力可见一斑。在基金产品琳琅满目的公募基金市场,“选基金产品就是选基金经理”不失为一条有效的择基参考,投资能力过硬的基金经理无疑能为基金品质保驾护航。记者获悉,褚艳辉的最新力作——浦银安恒回报定期开放混合型基金于5月14日正式发行,投资者可通过浦银安盛基金直销平台、兴业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等渠道认购。

  兵法有云,“谋不败而求后胜”,这在基金投资中也同样适用。当前市场震荡行情下中,以“持续取得正收益”为目标而进行投资运作的绝对收益类基金优势凸显。作为浦银安盛绝对收益军团的新成员,浦银安恒延续家族基因,是一只追求绝对收益的产品,将以债券投资为主、股票投资为辅,其中股票投资比例将不超过基金非现金资产的三成。

  值得一提的是,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褚艳辉拥有穿越牛熊的长期战斗力、管理产品出色的稳定力和注重风险控制的防御力。具备“三力一体”的投资实力,褚艳辉的领衔担纲可以说为浦银安恒的未来运作提供强大支撑。

  在褚艳辉的十年证券从业经历中,尽管国内证券市场跌宕起伏,既有股灾、熔断这样的股市极端行情,也曾经历过债市的大调整,但褚艳辉依旧展现出不俗的长期战斗力,其管理满一年的基金任职期全部获得了正收益;褚艳辉的投资风格稳扎稳打,具有较强的稳定力,从过往表现来看,其管理的产品经也受住了市场多番震荡的考验,以浦银盛世A为例,成立以来到今年一季末净值增长为45.50%,年化回报为10.48%;此外,褚艳辉擅长控制产品的最大回撤,防守能力堪称一流,其管理基金的最大回撤均远低于同类产品的平均水平。2015年6月12日至8月25日和2015年12月21日至2016年1月28日,A股市场曾经历两次急速下跌,上证综指分别大跌了42.11%和25.80%,而同期浦银盛世的最大回撤仅为-0.09%和-0.16%,其出色的风控能力帮助投资者在市场暴跌中守住了正收益。

  2018年二季度行情开启,A股在全球经济复苏和国内企业盈利向好的背景下,未来表现可期;债市方面在经历较长时间的调整后,也有望回暖。对于褚艳辉和其管理的新产品浦银安恒来说,也会有更大的发挥空间。

关键词阅读:浦银安盛 褚艳辉 浦银安恒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