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首艘国产航母正式开始海试 关注相关主题基金

  综合媒体报道,我国首艘国产航母缓缓驶离位于中船重工大船集团的码头,5月13日清晨正式开始海试。据了解,海上试验主要检测验证动力系统及推进系统等设备的可靠性和稳定性。自去年4月26日下水以来,航母建造工作按计划稳步推进,完成了系统设备调试、舾装施工和相关系泊试验,具备了出海试验的技术条件。

  专家表示,首艘国产航母从设计到建造全部由我国自主完成,性能将全面提升,标志着我国已经掌握了建造中型航母,以及后续更大型航母的能力。随着航母海试的展开及后续的交付,我国航母编队体系建设有望加速,相关公司将受益。

  中金公司曾在去年研报提到,经过两年多的沉淀与调整,2018年将是军工板块基本面与估值水平的向上拐点之年:航空与舰船装备引领装备升级新阶段、军品定价机制改革逐步推进、军贸扩大中国军工成长空间、军民融合与国企改革不断实现新突破,中国军工大时代将全面启动。建议配置低估值行业龙头及优质民参军标的,推荐中航光电、航发动力、中直股份、海兰信等。

  受益个股表现,相关主题基金关注:

更多>>军工主题基金
基金代码 基金名称 近一年收益 费率 操作
000596 前海开源中证军工 -8.37% 1.20% 0.12% 购买定投
160630 鹏华中证国防指数 -8.4% 1.20% 0.60% 购买定投
000800 华商未来主题混合 -16.49% 1.50% 0.15% 购买定投

相关基金更多

关键词阅读:国产航母 军工

责任编辑:仇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