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产业升级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65%

  金融界基金05月16日讯 富国产业升级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富国产业升级混合,代码004183)05月15日净值上涨2.6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641元,累计净值为1.1641元。

  富国产业升级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6.41%,今年以来收益-5.15%,近一月收益2.78%,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章旭峰,自2017年06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6.4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伊利股份(持仓比例6.51%)、桐昆股份(持仓比例4.58%)、分众传媒(持仓比例4.48%)、大族激光(持仓比例4.44%)、内蒙一机(持仓比例4.27%)、三安光电(持仓比例3.72%)、亨通光电(持仓比例3.67%)、康泰生物(持仓比例3.08%)、智飞生物(持仓比例2.98%)、快乐购(持仓比例2.96%)。

  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国内宏观经济依然稳定。A股受海外市场调整,以及市场风格切换,导致区间波动幅度较大。其中沪深300指数、上证综指冲高回落,创业板指逆市大幅上涨8.43%。涨幅前列的行业依次是计算机、餐饮旅游、医药、军工、房地产,年初涨幅靠前的金融、食品饮料、家电、石油石化等大盘蓝筹股调整趋势明显。

  报告期内,本基金继续保持泛消费的核心配置,大幅减持了前期获利丰厚且机构持仓同质化的消费电子、金融等。同时,增加了国防军工、半导体芯片、生物医药、5G等先进制造业龙头公司。本基金未来仍将继续坚持“新消费+新技术”的长期投资策略,给基金持有人带来持续稳定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0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35%(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富国产业升级混合(004183)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