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久盈A份额折算和赎回结果公告 折算后净值归一

  金融界基金5月16日讯 长城基金官微消息,5月14日为长城久盈纯债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久盈A份额(简称“久盈A”)的份额折算日。长城基金已于2018年5月8日就该事项发布了《关于长城久盈纯债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久盈A份额折算方案的公告》和《长城久盈纯债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久盈A份额开放赎回及转换转出业务公告》。现将本次久盈A份额折算及赎回(含转换转出,下同)确认结果的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久盈A的基金份额折算结果

  2018年5月14日折算后,久盈A的基金份额净值调整为1.0000元,久盈A的折算比例为1.01487671。折算前,久盈A的基金份额总额为11,594,921.95份,折算后,久盈A的基金份额总额为11,767,416.27份。各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久盈A经折算后的份额数采用四舍五入的方式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由此产生的误差计入基金资产。

  投资者自2018年5月16日起可在销售机构查询其持有的久盈A的份额折算结果。

  二、本次久盈A开放赎回的确认结果

  本次所有经确认有效的久盈A赎回申请全部予以成交确认,经确认的久盈A赎回总份额为3,707,464.27份。

  投资者自2018年5月16日起可在销售机构查询赎回的确认情况。

  三、本次份额折算及开放赎回后本基金份额配比情况

  本次久盈A实施基金份额折算及开放赎回后,本基金的总份额为1,033,917,295.60份,其中,久盈A总份额为11,767,416.27份,久盈B总份额为1,022,149,879.33份,久盈A与久盈B的份额配比为0.01151241:1

  四、久盈A的约定年收益率

  久盈A根据《基金合同》的规定获取约定收益,其本次开放期后6个月的约定年收益率以2018年5月14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并执行的金融机构人民币1年期银行定期存款基准利率1.5%及利差值1.5%进行计算,故久盈A本次开放期后6个月的约定年收益率为3%,计算公式为:久盈A的年收益率(单利)=1年期银行定期存款利率(税后)+利差=1.5%+1.5%=3%。

关键词阅读:长城久盈A 份额折算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