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安保目标策略混合发起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0%

  金融界基金05月22日讯 国寿安保目标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国寿安保目标策略混合发起C,代码004819)05月21日净值上涨1.5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531元,累计净值为0.9531元。

  国寿安保目标策略混合发起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69%,今年以来收益-4.04%,近一月收益4.12%,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琦,自2017年10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6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三环集团(持仓比例3.37%)、杉杉股份(持仓比例3.21%)、中牧股份(持仓比例2.82%)、三一重工(持仓比例2.78%)、中信银行(持仓比例2.65%)、民生银行(持仓比例2.63%)、大华股份(持仓比例2.63%)、宇通客车(持仓比例2.57%)、华夏银行(持仓比例2.56%)、台海核电(持仓比例2.5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1.市场回顾2018年一季度,A股市场跌宕起伏,受外围宏观因素的影响,以及内在运行逻辑的变化,市场波动幅度明显加大,风格轮转和切换的节奏加快。1月份,A股市场将低估值风格演绎到极致,以上证50为代表的大盘蓝筹股涨幅明显。进入2月份,随着外围宏观因素的变化,美股出现大幅下跌,导致了A股市场也跟随出现了急剧的调整。春节前后,市场风格出现了阶段性的切换,创业板引领市场出现反弹,热点凸显,交投活跃。进入三月下旬,受中美贸易摩擦加剧的影响,A股市场又出现了阶段性的调整。一季度主要市场指数出现了显著分化,上证综指下跌-4.18%,沪深300下跌-3.28%,创业板指上涨8.43%。计算机、休闲服务、医药行业表现较好取得了显著正收益,采掘、非银、汽车、农业等行业跌幅居前。2.运行分析2018年一季度,国寿安保目标策略基金完成了建仓目标,持仓风格分散,兼顾了蓝筹、成长、周期等行业。相较于上月,较大幅度的提升了权益仓位,主要增加了银行、化工、电新等行业配置。从行业配置上,电子、银行、电新等行业配置比例较高。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国寿安保目标策略混合发起式A基金份额净值为0.957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59%;截至本报告期末国寿安保目标策略混合发起式C基金份额净值为0.956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6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0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国寿安保目标策略混合发起C(004819)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