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瑞盈混合发起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4%

  金融界基金05月22日讯 南华瑞盈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南华瑞盈混合发起C,代码004846)05月21日净值上涨1.7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052元,累计净值为0.9052元。

  南华瑞盈混合发起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48%,今年以来收益-7.89%,近一月收益1.71%,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斐,自2017年08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48%。

  刘深,自2017年10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8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华友钴业(持仓比例4.73%)、海康威视(持仓比例4.54%)、中直股份(持仓比例4.13%)、长电科技(持仓比例3.19%)、兆易创新(持仓比例3.04%)、欣旺达(持仓比例2.97%)、天齐锂业(持仓比例2.88%)、三安光电(持仓比例2.85%)、联美控股(持仓比例2.72%)、光线传媒(持仓比例2.7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第一季度市场发生剧烈震荡,1月在市场对经济乐观预期的背景下,地产、金融等白马蓝筹股出现剧烈上涨,大盘走出13连阳,从3270点上涨至3587点,但随后受美股大跌的影响,两周时间内下跌至3062点。而在美国政府对中国掀起贸易战的背景下,全球股市又经历一轮下跌,上证指数从3330点下跌至3100点左右。在市场剧烈震荡的格局中,市场风格也在3个月内发生剧烈转变,从消费类蓝筹转至金融地产,后又转至军工、TMT等中小市值股票。在年初我们做出了国内宏观经济总体保持稳定,但受全球经济波动印象,全年市场将震荡上行的判断。在对本只基金的运作中,我们发挥了基金规模小,投资策略调整灵活的优势,提前布局,在年初重仓地产金融板块,随后将投资标的转换到自主可控相关的军工、半导体、计算机等成长型股票,在市场剧烈震荡的背景下,基金净值与基准走势基本一致。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南华瑞盈混合发起A基金份额净值为0.9502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5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89%;截至报告期末南华瑞盈混合发起C基金份额净值为0.9460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7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8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南华瑞盈混合发起C(004846)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