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盈核心优势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3%

  金融界基金05月22日讯 宝盈核心优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宝盈核心优势混合A,代码213006)05月21日净值上涨1.8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420元,累计净值为2.1820元。

  宝盈核心优势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49.37%,今年以来收益5.69%,近一月收益3.72%,近一年收益13.19%,近三年收益-32.57%。

  宝盈核心优势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分红55次,累计分红金额28.81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健伟,自2017年01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9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喜临门(持仓比例5.15%)、洲明科技(持仓比例4.99%)、和而泰(持仓比例4.99%)、欧菲科技(持仓比例4.91%)、中航沈飞(持仓比例4.76%)、利亚德(持仓比例4.26%)、富满电子(持仓比例3.99%)、东方财富(持仓比例3.77%)、至纯科技(持仓比例3.75%)、汉得信息(持仓比例3.7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基金2017年的年报中,基金管理人认为:2018年是十九大报告之后新开局第一年。新时代对A股市场投资者意味着未来的时代趋势。2017年的投资主线为围绕旧经济去杠杆去产能去库存,投资主线是中国旧经济领域(机械、化工、煤炭等)行业集中度提升。而2018年我们认为投资主线会呈现为新经济领域(计算机、通信、电子、医药等)科技创新,释放人口红利、工程师红利、教育红利从而赶超美国等发达国家,核心科技、制造强国是2018年的核心投资主线。因此在基金配置中加大了对科技股和成长股的配置。2018年一季度宝盈核心优势混合A获得了的2.08%正收益,宝盈核心优势混合C获得了1.69%的正收益,同期沪深300涨跌幅为-3.28%。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宝盈核心优势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026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08%;截至本报告期末宝盈核心优势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0.990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6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6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宝盈核心优势混合A(213006)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