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开源外向企业股票净值上涨1.68%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5月22日讯 前海开源外向企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前海开源外向企业股票,代码003492)公布最新净值,上涨1.68%。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1919元,累计净值为1.1919元。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本基金规模为0.53亿元,上期规模为20.24亿元,减少97.37%。

  前海开源外向企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6-11-17,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小盘500指数(深)*80.00% + 中证全债指数*2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9.19%,今年以来收益-3.24%,近一月收益4.19%,近一年收益19.06%,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128/479),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225/619)。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3.38%,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苏天杉,自2016年11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9.19%。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恒瑞医药(持仓比例4.13% )、兆易创新(持仓比例3.99% )、先导智能(持仓比例3.96% )、中兴通讯(持仓比例3.92% )、海康威视(持仓比例3.80% )、美的集团(持仓比例3.67% )、中际旭创(持仓比例3.58% )、福耀玻璃(持仓比例3.46% )、中科创达(持仓比例3.05% )、光迅科技(持仓比例3.03%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36.59%,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07% )、海康威视(持仓比例2.65% )、格力电器(持仓比例2.53% )、恒瑞医药(持仓比例2.31% )、中兴通讯(持仓比例2.26% )、福耀玻璃(持仓比例2.23% )、美的集团(持仓比例2.17% )、龙蟒佰利(持仓比例2.11% )、中国太保(持仓比例2.11% )、新华保险(持仓比例1.99%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23.43%,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市场在2018年1季度震荡行情继续加剧,市场风格转换剧烈,贸易战的威胁逐渐加大。基金的运作继续以稳健为目标,坚持价值投资,通过有成长的价值寻找收益。一季度本基金基本避开了受贸易战影响的企业,继续坚持在公司层面精选个股,选取在国际市场有竞争力的标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前海开源外向企业股票基金份额净值为1.1935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1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2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我要购买:前海开源外向企业股票(003492)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