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宏利转型机遇股票净值上涨1.98%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5月22日讯 泰达宏利转型机遇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泰达宏利转型机遇股票,代码000828)公布最新净值,上涨1.98%。本基金单位净值为0.927元,累计净值为1.147元。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本基金规模为0.78亿元,上期规模为20.24亿元,减少96.14%。

  泰达宏利转型机遇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4-11-18,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800指数*85.00% + 中证综合债指数*15.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1.39%,今年以来收益1.09%,近一月收益4.86%,近一年收益10.49%,近三年收益-35.67%。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266/479),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268/619)。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2.38%,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5.61%,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3.47%,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泰达宏利转型机遇股票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1.67亿元。

  基金经理为王鹏,自2017年12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87%。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利亚德(持仓比例5.92% )、浙江美大(持仓比例5.01% )、长春高新(持仓比例4.52% )、大华股份(持仓比例3.89% )、中国巨石(持仓比例3.69% )、合力泰(持仓比例3.08% )、中国平安(持仓比例2.84% )、网宿科技(持仓比例2.74% )、北新建材(持仓比例2.73% )、太阳纸业(持仓比例2.67%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37.09%,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新华保险(持仓比例4.06% )、工商银行(持仓比例4.00% )、万科A(持仓比例3.64% )、格力电器(持仓比例3.45% )、长春高新(持仓比例3.27% )、澳洋顺昌(持仓比例3.06% )、平安银行(持仓比例3.02% )、中国平安(持仓比例2.89% )、亿联网络(持仓比例2.65% )、大华股份(持仓比例2.60%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32.64%,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一季度,市场风格出现剧烈波动,从上证50价值股占优到以创业板为代表的中小市值成长股后来居上,反映出以下几个特征:1)中小市值成长股经历了长期的估值消化和外延问题消化后,估值趋于合理甚至低估;2)中小市值成长股机构持股比例极低,而大市值价值股机构持股集中,容易出现踩踏;3)国家重提创新,在政策和情绪面上都有利于中小市值成长股。一季度我们的操作思路如下:1)维持跌幅较大的PEG较低的科技行业成长股的配置,但进行了结构的调整,目前集中在行业基本面仍然较好,但公司因为业绩以外因素导致前期下跌较多的公司上。2)增加了建材、轻工、地产等行业持续成长能力强的低PEG公司的配置;2018年,基金管理人将在均衡配置的大思路下,尽量少做市场风格,也不做太多大小盘的风格暴露,坚持行业和风格的均衡,尽量不去过分追逐市场热点。配置成长和估值匹配的优质标的,同时增加更多在资产负债表和现金流量表方面的考核。本组合会坚持中长期的投资理念,坚持基于深入基本面研究的投资方法,降低短期基于概念和博弈的操作,力争为基金持有人提供稳定的持续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1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65%,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2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我要购买:泰达宏利转型机遇股票(000828)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