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犀周报第52期:提高“睡后收入”才是新中产正确打开方式

  灵犀智投:9成组合实现正收益

  本期灵犀智投(5.14~5.18)平均收益率0.19%,20个组合周收益率为-0.04%~0.48%, 9成组合实现了正收益,平均最大回撤率0.48%。

  市场回顾:中美谈判在即,中东局势不稳定以及美联储下一个加息周期马上到来,主流资金犹豫不决,本期全球风险资产小幅调整;作为避险资产的黄金跌幅较大,本期下跌1.84%。

  灵犀智投低风险组合战略性配置了少量的美股和黄金,带来了少量亏损;中高风险组合的收益来自于国内市场的小幅整理,获得了不错的表现。

  目前仍保持中性谨慎的策略,同时保持不同风险等级的投资组合波动特征,等待市场全面回暖带来的风险补偿收益。

  在风险控制指标——最大回撤率表现上,灵犀智投周最大回撤率仅0.48%,和股市即使是小幅震荡最大回撤率也能达到1.5%面前,灵犀智投表现简直稳如泰山。

<<<点击链接,体验灵犀智投>>>

  灵犀白金版:中性稳健是主基调

  如果市场一涨就马上追进而不衡量风险收益比,那么白金版策略属性就和业余的投资者没有区别,市场回暖不意味就是追加风险资产仓位的好时机。灵犀白金版维持前五期的中性稳健策略,权益类资产保持3~4成。

  2018年以来,截止5月17日,灵犀白金版亏损率2.06%,与此同时业绩基准公募FOF平均下跌2.73,白金版跌幅是业绩比较基准的75%,跑赢了0.67个百分点。

  灵犀定投:风控机制再现成效

  经常看灵犀周报或者定投了的朋友都清楚灵犀定投最大的一个特征就是存在风控机制。根据灵犀策略系统的判断,针对已定投的存量资金展开货币基金和权益类基金转换:预计市场不好,将权益类基金转为货币基金,在市场向好时将货币基金转为权益类基金,尽量规避收益来回坐过山车,最大化缩短投资回报周期。

  在国内市场展开阶段性反弹开始之际,灵犀定投根据对市场回暖的判断,果断将货币基金转为申购权益类基金,享受到了市场的反弹收益。

  灵犀说:没有“睡后收入”才是新中产焦虑的根源

  有人问,为什么在上海月入三万,依然会感到很焦虑? 有人这样回答: 那是因为收入姿势不对。如果三万的构成是一万工资,加四套房租金两万,绝对不会焦虑。同理,另外两万是投资基金的收益也不会焦虑。

  事实上,如果收入姿势不对,不要说月入三万,月入十万,在上海北京这样的城市,一样会焦虑。只要停下忙碌的脚步,所有收入都会断掉,这才是焦虑的根源,如何提升“睡后收入”成为广大新中产面临的最大难题。

  灵犀产品就是解决这个难题,对投资者希望投资到灵犀产品线中的资金进行有效合理的分配,让您真正的实现一键轻松财富管理,我们的宗旨是,严格执行策略,坚持长期持有,享受长期稳健的财富管理服务,解放投资者时间,让用户提高“睡后收入”。

<<<点击链接,体验灵犀产品>>>

关键词阅读:灵犀智投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