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基金三只基金净值再度暴跌

  金融界基金5月23日讯 昨日华商基金旗下三只基金:华商保本1号混(基金代码:002596)、华商双债丰利债A(基金代码:000463)与华商双债丰利债C(基金代码:000481)净值大跌。

  华商保本1号混跌-11.44%居首,据了解,该基金已于5月17日到期,拟于6月1日起转型为混合型基金。小编发现,该基金股票与债券持仓并未出现价格或估值大幅下调或下跌的情况。净值大幅下跌,很有可能是由于大额赎回引起的。华商保本1号混自成立2年来,区间回报数据始终处于亏损状态,明显低于同类平均水平,排名长期倒数。华商双债丰利债A/C因重仓15华信债、11凯迪MTN1两只债券近日出现违约风险,净值大幅下跌,可谓是直接踩雷。

  截止5月23日,上述三只基金今年以来的收益率分别为-12.80%、-29.73%、-29.95%。

  上述三只基金的基金经理为梁伟泓,梁伟泓先生于2011年12月加入华商基金,2012年9月开始担任华商基金基金经理,目前管理六只华商基金旗下的基金产品,其中四只债基,两只混基。六只基金今年来收益率均为负值,同类排行表现不佳。

  相关链接

  又一基金圈未解之谜诞生!华商基金到底买了什么债?

  华商基金一季度债基全线飘绿 因踩雷错过债市春天

  一季度最熊基金现身 华商3只基金在榜

  债券频违约触发机构“踩雷” 布局债基“避雷”需有术

  一天下跌8.9%!又是那只债基 又是“踩雷”债券

  债基一天跌近9% 两年半收益亏完!基金积极防控风险

  150亿违约潮爆发 债基集体大跌最惨的都快腰斩了

  “11凯迪MTN1”曝出违约 华商债基或再次“踩雷”

关键词阅读:华商,债基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