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万菱信新动力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3%

  金融界基金05月24日讯 申万菱信新动力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申万菱信新动力混合,代码310328)05月23日净值下跌1.6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5858元,累计净值为3.0436元。

  申万菱信新动力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95.59%,今年以来收益-2.27%,近一月收益4.36%,近一年收益7.89%,近三年收益-23.46%。

  申万菱信新动力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2次,累计分红金额20.56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季新星,自2017年10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4%。

  林博程,自2018年03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0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格力电器(持仓比例4.35%)、水井坊(持仓比例4.21%)、新城控股(持仓比例4.15%)、五粮液(持仓比例4.06%)、南京银行(持仓比例3.94%)、保利地产(持仓比例3.24%)、大华股份(持仓比例3.21%)、中国太保(持仓比例3.12%)、招商银行(持仓比例3.01%)、万科A(持仓比例2.9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一季度,市场风格分化加剧,波动率显著放大,2018年1月以银行、地产为代表价值蓝筹股在加速上涨后遇到显著回调,2、3月风格切换至以计算机、医药等为主的成长股。此外,受到美股下挫的传导,对中美贸易战的担忧等影响,市场的短期不确定性在增加。报告期内,本基金保持中等股票仓位。相比于对短期的市场走势和风格进行判断和追逐,本基金更加擅长从行业和公司的基本面出发寻找投资价值,以实现更长时间维度的稳健收益,报告期内本基金维持估值性价比较高的银行、地产、白酒、家电等相关板块的配置,适当减配了基本面不及预期的电子和价格类周期股,少量配置了通信、新能源车产业链中的优质标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报告期内净值表现为-3.63%,同期业绩基准表现为-2.3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申万菱信新动力混合(310328)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