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内需动力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8%

  金融界基金05月24日讯 上投摩根内需动力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上投摩根内需动力混合,代码377020)05月23日净值下跌1.5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629元,累计净值为1.7146元。

  上投摩根内需动力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8.11%,今年以来收益-1.05%,近一月收益8.84%,近一年收益19.51%,近三年收益-36.04%。

  上投摩根内需动力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6次,累计分红金额41.11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杜猛,自2014年12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8.57%。

  刘辉,自2016年01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9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赣锋锂业(持仓比例9.58%)、华友钴业(持仓比例9.30%)、欧菲科技(持仓比例9.27%)、信维通信(持仓比例9.04%)、天齐锂业(持仓比例8.67%)、利亚德(持仓比例7.87%)、大华股份(持仓比例6.17%)、乐普医疗(持仓比例5.63%)、三安光电(持仓比例5.12%)、永辉超市(持仓比例4.1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一季度,A股市场的投资风格变化较大,市场上的权重板块先涨后跌,而后以计算机、休闲服务等行业为代表的创业板指数持续走强。一季度,市场关注的焦点主要集中在经济增长动能转变的问题。与此相对应,资本市场对于未来宏观经济增长动能关注的焦点正在逐步转向新兴产业,如新能源汽车、高端制造、大数据、云计算、生物医药以及5G通信等领域,市场的投资风格开始向成长投资转变。一季度,本基金仍然坚持对于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投资,认为该产业是未来十年最具发展潜力的领域之一。同时,本基金在消费电子领域也继续深入的研究,并对其中优质的个股进行了重点的投资。虽然,市场会有其阶段性的审美偏好,影响并主导了阶段性的市场风格,但是本基金仍坚持对于优质企业的重点投资,并且在股价下跌中选择继续耐心持有。同时,本基金也加大了对于优质医药产业上市公司的投资力度。展望二季度,我们判断市场的投资热情仍将会继续聚焦于高成长性的领域。同时,我们认为在这些领域中,经营业绩能够实现高质量成长的优质公司有望持续获得明显的超额收益。在投资方向上,我们仍坚定看好有国家政策扶持的新能源汽车产业、生物医药、5G通信以及居民消费升级带来的产业投资机会。此外,二季度本基金仍将会继续坚持重点关注高成长的新兴产业上市公司,力争为投资人持续创造良好的投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4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3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上投摩根内需动力混合(37702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