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红产业升级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2%

  金融界基金05月24日讯 东方红产业升级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东方红产业升级混合,代码000619)05月23日净值下跌1.5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3.4260元,累计净值为3.4260元。

  东方红产业升级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42.60%,今年以来收益3.57%,近一月收益6.07%,近一年收益40.07%,近三年收益43.71%。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延飞,自2015年06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8.0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伊利股份(持仓比例7.83%)、美的集团(持仓比例6.76%)、复星医药(持仓比例6.08%)、华域汽车(持仓比例5.80%)、上汽集团(持仓比例5.36%)、太阳纸业(持仓比例4.69%)、金发科技(持仓比例4.25%)、招商银行(持仓比例2.93%)、保利地产(持仓比例2.86%)、青岛啤酒(持仓比例2.7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1季度,沪深300指数下跌3.28%,创业板指数上涨8.43%。其中计算机(11.42%)、餐饮旅游(6.78%)、医药(6.66%)涨幅居前;煤炭(-10.38%)、非银行金融(-8.43%)、农林牧渔(-7.56%)跌幅较多。本产品坚持价值精选的策略,跑赢沪深300指数,跑输创业板指数。2018年Q1,经历过2017年较大涨幅的绩优蓝筹股出现了一定的回调,以计算机等为代表的成长股在经历两年多时间的估值消化后开始受市场所关注,出现较好的涨幅,市场情绪开始出现一定程度的变化。本产品仍将坚持自下而上、长期视角的思路,坚持“幸运的行业,能干的管理层,合理的估值”的投资理念,不刻意区别市场风格,希望通过在合理的价格选择优秀的公司而给持有人带来长期的回报。接下来我们将把精力放在:第一:发生积极变化,盈利能够改善的行业。优秀企业往往能够引领行业发生积极变化,并获取合理回报。第二:继续关注盈利得到持续改善的周期股。第三:我们仍然关注优秀成长股,保持跟踪和耐心的等待。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3.38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45%,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8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东方红产业升级混合(000619)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