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大睿鑫灵活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2%

  金融界基金05月24日讯 英大睿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英大睿鑫灵活C,代码003447)05月23日净值下跌1.5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793元,累计净值为1.2293元。

  英大睿鑫灵活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2.95%,今年以来收益-2.23%,近一月收益3.24%,近一年收益16.92%,近三年收益--。

  英大睿鑫灵活C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袁忠伟,自2016年11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2.95%。

  管瑞龙,自2017年02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2.9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农业银行(持仓比例7.21%)、华夏银行(持仓比例5.30%)、现代投资(持仓比例4.66%)、交通银行(持仓比例4.43%)、劲胜智能(持仓比例4.18%)、广电运通(持仓比例4.13%)、飞利信(持仓比例4.08%)、TCL集团(持仓比例3.91%)、人福医药(持仓比例3.48%)、首开股份(持仓比例3.4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基金投资策略2018全年GDP增长目标在6.5%左右,在此背景下上市公司整体业绩增长可达10%左右,这为股市稳步上升提供动力。在金融严监管的环境下,2018年M2增速仍将保持低位,社融增速或有所回落,无风险利率处于提升过程中;在此背景下,预计2018年股票市场整体估值重心有下降的要求,但上市公司利润增长完全可以弥补估值重心下降的幅度,具有估值优势且增长的公司股票能继续贡献正收益。本基金股票市值配置策略:以机构投资理念配置稳健增值资产,低估值、高分红、有成长前景的公司股票可作为重点投资对象,根据季度业绩数据动态调整投资组合;与此同时,一级市场方面,本基金积极参与网下新股配售。2018年一季度A股市场呈现出一些新特点,经过2017年的“二八”结构性行情,目前沪深300与中小创的前期趋势都有一定的修正,我们对中小创板块中的真成长公司给予一定的配置比例,但优质蓝筹股性价比依然较高,是我们主要投资标的。行业方面重点关注的有:性价比更优的金融、业绩增长的先进制造业、必需消费品行业、新兴消费(品牌优势、服务升级)。二、一季度运作分析2018年一季度,A股市场呈现下行走势,沪深300指数涨跌幅-3.28%;一季度睿鑫A、C单位净值变动分别为-2.86%、-2.74%,强于沪深300指数,主要得益于本基金股票组合具有阿尔法收益。我们坚持价值投资策略,从风险可控、收益可期两个维度构建投资组合来获取投资收益。在注重高股息率、低估值品种的配置价值的同时,对于成长性较好、基本面改善且估值回落至合理区间的新兴产业成长股也采取了择机介入的投资策略。同时,积极参与一级市场网下配售提升基金业绩。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英大睿鑫A基金份额净值为1.236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86%;截至本报告期末英大睿鑫C基金份额净值为1.223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7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5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英大睿鑫灵活C(003447)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