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联安德盛精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81%

  金融界基金05月28日讯 国联安德盛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国联安德盛精选混合,代码257020)05月25日净值下跌1.8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220元,累计净值为4.1030元。

  国联安德盛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25.50%,今年以来收益-1.28%,近一月收益-3.36%,近一年收益22.01%,近三年收益15.17%。

  国联安德盛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2次,累计分红金额17.61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魏东,自2009年09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8.4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万华化学(持仓比例9.33%)、康得新(持仓比例7.51%)、鼎龙股份(持仓比例5.83%)、三安光电(持仓比例5.75%)、国瓷材料(持仓比例5.47%)、长电科技(持仓比例5.02%)、晶盛机电(持仓比例4.59%)、台海核电(持仓比例4.07%)、四维图新(持仓比例3.58%)、中鼎股份(持仓比例3.2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各指数均大幅震荡,我们认为这期间最值得关注的是市场已经发生了非常重要的风格切换,即从传统蓝筹股提升估值到成长企业的重新价值发掘。延续到一月底的传统板块的惯性上涨已经结束,市场新的一个阶段已经逐步展开。市场发生此转换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国家今年以来对科技创新的一系列新的政策导向变化是重要的原因之一,包括产业政策、资本市场的政策等等,当然也包括美国对国内创新产业的围追堵截。独角兽的价值并不仅仅在于其本身,而且在于它所引发的对创新类资产的整体价值重估。而这一重估才刚刚开始,恰巧又在TMT板块已经调整超过两年的阶段。科技创新类板块将成为2018年的主要方向。我们将在这一策略之上,逐步建立我们的组合,其中重点在于有潜力的科技创新企业和中国先进制造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的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6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5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国联安德盛精选混合(25702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