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沪港深3.0旗舰基金两周岁 三大奖加身规模超百亿

  2018年,公募基金迎来20岁生日。沪港深基金中的旗舰产品——嘉实沪港深精选股票型基金也在5月27日迎来两周年生日。基金2018年一季报显示,截至一季度末,嘉实沪港深精选基金单位净值增长至1.657元,基金规模102.64亿元。

  凭借基金管理团队勤勉的工作态度、专业的投研实力,嘉实沪港深精选在市场持续的波动中果断出击,准确地把握了A股、港股的投资机遇,致力于为持有人创造持续、稳健的业绩回报。

  基金2017年年报显示,嘉实沪港深精选在2017年取得了51.43%的净值增长率,同期基金业绩比较基准累计涨幅25.73%。2017年,嘉实沪港深精选获得利润19.4亿元持有人规模超40万户。

  嘉实沪港深精选良好业绩的取得,得益于嘉实沪港深3.0投研体系的驱动。今天,嘉实在内地有8名港股研究员、香港有10名研究员,同时拥有50多名A股行业研究员,他们将A股、港股统一研究,形成了鲜明的协同效应,真正实现沪港深三市的互联互通。

  嘉实沪港深精选还得到权威评级机构的认可。今年以来,该基金先后荣获证券时报“2017年度股票型明星基金”、中证报“2017年度开放式股票型金牛基金”、上证报“一年期股票型金基金奖”称号。

  今年以来,资本市场持续震荡。透过跌宕起伏的市场表象,嘉实沪港深团队认为基本面向好趋势并未改变。今后,嘉实沪港深精选基金将继续秉承“估值便宜叠加边际改善”的选股思路,在金融去杠杆的背景下严把股票质量关,重点防范上市公司财务风险,力争获得估值和业绩双升的“戴维斯双击”。

  想要了解基金详情,请记住基金代码001878,点击链接进行购买:http://fund.jrj.com.cn/archives,001878.shtml

关键词阅读:嘉实基金 沪港深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