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老将再推新品 易方达中盘成长基金今日起发售

摘要
过去两年市场偏好以沪深300为代表的大盘股,目前正在逐步向中盘成长股风格迁移。易方达中盘成长混合型基金今日起发行,将选择行业趋势明确、已具备竞争壁垒的企业进行投资。拟任基金经理冯波认为,与行业波动较大、企业竞争力还没成型的企业相比,已经形成竞争优势的企业更具确定性。

  金融界基金5月28日讯 据易方达基金公告,易方达旗下中盘成长混合型基金(基金代码:005875)今日起发行。该产品将把不低于80%的资产投资于中盘成长股,从中挖掘行业竞争格局良好、未来景气度较高且具有可持续性的公司。该产品拟将由有着17年从业经验的老将、易方达研究部总经理冯波担任基金经理。在5月28日至6月15日发售期间,投资者可以通过各大银行、券商、易方达官网等渠道认购该基金。

  有研究显示,过去两年市场偏好以沪深300为代表的大盘股,目前正在逐步向中盘成长股风格迁移。中盘股主要包括所有A股中总市值从大到小排在前2/4到3/4区间的股票。在符合条件的中盘股中,易方达中盘成长将选择行业趋势明确、已具备竞争壁垒的企业进行投资。拟任基金经理冯波认为,与行业波动较大、企业竞争力还没成型的企业相比,已经形成竞争优势的企业更具确定性。

  资料显示,冯波从业已有17年,拥有扎实的研究功底,现任易方达基金研究部总经理、易方达行业领先基金经理。在投资中,他最关注企业是否有核心竞争力、行业是否有前景、估值是否合理。这套以深度研究为基础的投资方法让他在市场变动中获得了优秀的风险收益比。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底,易方达行业领先基金在冯波任职期间的累计净值增长率高达105.84%,且过去一年、过去三年业绩均位列同类15%。不论是在2015年剧烈颠簸的市场,还是在2017年“二八分化”的结构化行情中,冯波都为投资者赚取了超过40%的年收益,其及其管理的产品先后获得“2017年度积极混合型明星基金奖”、“基金20年•‘金基金’最佳投资回报基金经理奖”。

  “易方达是一家坚守价值投资导向的公司,追求的是长期业绩和风险收益的平衡,”冯波表示,“公司注重基础研究,投研互动机制也十分顺畅,在跟踪产业政策与技术进步、挖掘个股方面,我们已形成自己的特色。”

关键词阅读:易方达中盘成长

责任编辑:仇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