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邮战略新兴产业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2%

  金融界基金05月29日讯 中邮战略新兴产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邮战略新兴产业混合,代码590008)05月28日净值下跌1.5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3.4960元,累计净值为3.4960元。

  中邮战略新兴产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49.60%,今年以来收益8.37%,近一月收益-4.90%,近一年收益-15.58%,近三年收益-47.91%。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任泽松,自2012年12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44.7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飞利信(持仓比例8.13%)、旋极信息(持仓比例7.42%)、昆仑万维(持仓比例7.29%)、泰格医药(持仓比例7.22%)、尔康制药(持仓比例6.48%)、华宇软件(持仓比例6.09%)、兆易创新(持仓比例5.58%)、东方财富(持仓比例5.10%)、视源股份(持仓比例4.93%)、贝达药业(持仓比例4.8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18年市场的主要特点是企业ROE维持相对高位,经济总体有韧性。一季度流动性边际改善,春季躁动;但两会后金融去杠杆进程继续,美元加息,且二季度经济有下行压力,我们大概率会在二季度某个时点看到利率阶段见顶。因而一季度选股以业绩确定性为先,重点关注科技、先进制造和消费升级板块,精选业绩高增长估值合适的成长股龙头。在行业配置方面,我们认为能够穿越周期的更多是代表未来经济发展方向的战略新兴产业,保持了对信息技术、生物医药、高端制造、新材料以及环保等行业的重点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3.931元,累计净值为3.93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1.85%,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2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中邮战略新兴产业混合(590008)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