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医疗保健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42%

  金融界基金05月30日讯 长城医疗保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城医疗保健混合,代码000339)05月29日净值下跌2.4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6152元,累计净值为1.6152元。

  长城医疗保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1.52%,今年以来收益3.94%,近一月收益2.88%,近一年收益12.48%,近三年收益-4.99%。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谭小兵,自2016年02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4.7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云南白药(持仓比例5.33%)、华东医药(持仓比例4.83%)、恒瑞医药(持仓比例4.39%)、科伦药业(持仓比例3.30%)、华海药业(持仓比例2.96%)、智飞生物(持仓比例2.70%)、康泰生物(持仓比例2.70%)、海辰药业(持仓比例2.68%)、迪安诊断(持仓比例2.65%)、一心堂(持仓比例2.5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市场波动较大,板块之间的轮动也非常快。在控制整体仓位的前提下,我们主要还是持有代表中国未来的公司,如创新药、制剂出口公司、药房等,投资标的估值大多在2018年的30倍区间。在政策对新经济大力支持下,虽然医药板块基本面平稳,但市场对医药板块的风险偏好提升,我们在关注医药公司增长与估值匹配之外,重点增持了一些估值相对偏高、但前景美好的领域,如基因检测、医疗信息化等。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00%,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3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长城医疗保健混合(000339)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