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元顺安核心动力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75%

  金融界基金05月31日讯 金元顺安核心动力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金元顺安核心动力混合,代码620005)05月30日净值下跌2.7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890元,累计净值为1.1690元。

  金元顺安核心动力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6.39%,今年以来收益-10.01%,近一月收益-1.88%,近一年收益9.90%,近三年收益-21.47%。

  金元顺安核心动力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22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侯斌,自2015年07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2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经纬纺机(持仓比例5.68%)、上汽集团(持仓比例5.45%)、东湖高新(持仓比例5.44%)、深康佳A(持仓比例5.43%)、东易日盛(持仓比例5.33%)、美的集团(持仓比例5.07%)、方大特钢(持仓比例5.05%)、海信科龙(持仓比例4.96%)、上海石化(持仓比例4.91%)、信达地产(持仓比例4.9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基金一直按照基金合约要求,采取稳健的投资策略,争取为基金投资者取得较好的收益。2018年01月17日前,由于合约规定大部分资产必须完全拟合中证100成分股,我们采取"自下而上"的精选个股的方法,在剩余资产中配置能获得超额收益的优质个股。01月17日开始在新的基金合同下进行运作,重点布局低估值受益于行业集中度提升的优质企业,由于不确定性的增加,更关注企业永续经营能力。由于一季度市场波动较大,收益略低于业绩基准。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金元顺安核心动力混合基金份额净值为1.054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0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2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金元顺安核心动力混合(62000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