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中小市值优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55%

  金融界基金05月31日讯 新华中小市值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新华中小市值优选混合,代码519097)05月30日净值下跌2.5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510元,累计净值为2.2130元。

  新华中小市值优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7.25%,今年以来收益-7.11%,近一月收益-5.84%,近一年收益5.22%,近三年收益-23.04%。

  新华中小市值优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5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付伟,自2016年06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91%。

  栾超,自2017年07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1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航沈飞(持仓比例4.54%)、快乐购(持仓比例3.72%)、昆仑万维(持仓比例3.48%)、华谊兄弟(持仓比例3.40%)、鹿港文化(持仓比例3.33%)、中直股份(持仓比例3.19%)、太极实业(持仓比例3.10%)、金逸影视(持仓比例3.04%)、百洋股份(持仓比例2.97%)、共达电声(持仓比例2.9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一季度A股市场波动明显加大,以上证50为代表的价值股和创业板指为代表的成长股两者之间的轮动非常剧烈。近两年以来大盘蓝筹风格持续占优的局面被打破,科技股、中小市值股等迎来投资窗口。本基金根据基金合同约定,精选各个行业中具有较高成长性且估值合理的中小市值股票进行投资,追求获取长期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3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595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11%,同期比较基准的增长率为-1.7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2018年,预计中国经济仍将保持较好韧性,虽然地产和基建或小幅回落,但居民消费升级、外需稳中向好、制造业投资回暖,均有助于经济继续保持较快增长。中美贸易摩擦预示着中国未来在经济赶超、产业升级、科技进步的过程中会遇到更大的困难和约束,但这也坚定了国家支持新经济发展新动能的决心,倒逼国内加快对于新兴产业的政策扶持。未来将更多关注新经济、新产业方面的投资机会,如科技创新、现代服务、生物医药、军工等板块。个股选择上,重点布局业绩稳健,估值处于较低水平,成长性良好的个股。(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新华中小市值优选混合(519097)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