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产业升级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00%

  金融界基金05月31日讯 中融产业升级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融产业升级混合,代码001701)05月30日净值下跌2.0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760元,累计净值为1.0760元。

  中融产业升级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60%,今年以来收益-8.27%,近一月收益-3.84%,近一年收益19.29%,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甘传琦,自2017年06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6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华友钴业(持仓比例5.30%)、华灿光电(持仓比例4.90%)、寒锐钴业(持仓比例4.78%)、长春高新(持仓比例4.70%)、金风科技(持仓比例4.68%)、阳光电源(持仓比例4.18%)、中国太保(持仓比例3.58%)、宝信软件(持仓比例3.09%)、恒华科技(持仓比例3.08%)、杰赛科技(持仓比例3.0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A股市场的波动率之大超出本管理人的预期(该波动率处在历史极高水平),指数的大幅波动以及板块的快速轮动也对组合净值的阶段性回撤构成负面影响。事后总结看,年初市场快速形成的蓝筹股一致预期使得资金羊群效应集中涌现,后续又在国内外各类宏观事件催化下,又快速下跌,行情的极致演绎既是"危"也更是"机",多数股票在年初的暴力下跌中跌出了很有吸引力的风险收益比,在此期间我们进行了组合调整,买入了一些我们长期看好的品种。展望未来,各类宏观层面的噪音没有解除,可能阶段性会对市场构成影响,但我们认为这些不是主旋律.A股近年来最大的变化是处于优秀赛道且企业家精神突出的公司越来越多,同时行业层次的丰富度也大幅提升,这为主动投资提供了较以往更好的沃土。我们的投资策略就是着力于去寻找其中的高增长潜力公司,以及基本面存在拐点性变化的板块,在市场先生提供不错买点的时候进场。我们希望能通过持续的勤勉来为持有人创造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中融产业升级混合基金份额净值为1.154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6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1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中融产业升级混合(00170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