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积极成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4%

  金融界基金05月31日讯 大成积极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大成积极成长混合,代码519017)05月30日净值下跌1.6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180元,累计净值为2.8250元。

  大成积极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83.20%,今年以来收益-6.58%,近一月收益1.19%,近一年收益4.44%,近三年收益-12.31%。

  大成积极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7次,累计分红金额23.53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磊,自2017年06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分众传媒(持仓比例6.00%)、跨境通(持仓比例5.64%)、五粮液(持仓比例5.13%)、信立泰(持仓比例4.90%)、通威股份(持仓比例4.81%)、大华股份(持仓比例4.57%)、苏泊尔(持仓比例4.46%)、招商银行(持仓比例4.18%)、平安银行(持仓比例3.88%)、伊利股份(持仓比例3.8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第一季度,市场出现了较大的波动。在1月份,市场延续了2017年低估值、高确定性的蓝筹股行情,银行、家电、房地产、食品饮料等行业表现较好。但进入2月份之后,由于国家鼓励科技创新的一系列政策出台,以及受鼓励部分高科技及互联网企业回归国内A股市场的政策影响,以计算机、通信、医药为代表的科技类企业出现了较大幅度涨幅,而与此对应的是,传统的周期类企业,以及去年涨幅较大的大型蓝筹股,则出现一定幅度下跌。本季度,本产品受市场整体影响,特别是蓝筹价值股下跌的影响,净值有所下跌。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4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31%,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1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大成积极成长混合(519017)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